拖了好久好久..

終於..到這歷史性的一刻啦!!

在家附近找了一家,至少櫃檯小姐很客氣的牙醫診所..

(現在的牙醫都不知道在囂張什麼,櫃檯小姐一個比一個態度差,是不怕沒客人就對了.)

預約了星期四的晚上...

利用機甲英雄做誘餌,如果乖乖看完牙醫的話,就可以玩一場...

到牙醫診所,一個中年大叔樣的牙醫..

心裡其實有小小的不妙一下..中年大叔,都很粗魯不是?!..

鋀鋀上之前,還特別跟醫生說,今天只是想給她們熟悉一下環境...

中年大叔一付,"好啦..我知道了啦"的不耐表情...說"好"...

這時候,我已經打算,苗頭不對的話,就帶著鋀跟柚子走人.....

一直到鋀鋀坐上椅子...

這位中年大叔..居然給我瞬間變臉...

一整個和藹可親的跟鋀鋀聊起天來....

'你喜歡Dora嗎?".."我要介紹我的工具給你認識喔"...

"這是我的小鏡子;我也給你一個大鏡子.."

"你看看鏡子,我們一起來數數看你有幾顆牙齒吧..."

靠..態度是有沒有差這麼多...

鋀一整個被逗的很開心...

接著換柚子...柚子明顯的比較緊張...

可是,因為有看過鋀鋀的過程..所以,短時間裡還算能坐得住...

要走的時候,醫生還讓小朋友自己挑了一張貼紙,當作禮物...

這次看牙醫..大概看了一下牙齒的狀況...

鋀後面的大牙有兩顆有一點點蛀,柚子則是大門牙縫...下次再試試看補牙..

另外還塗了氟..

進度整個比我想像的要超前...

沒想到中年大叔,也是有很多面的啊!!

很罩嘛~

 

結束後,照約定帶鋀跟柚子去玩機甲英雄..

剛好碰到有人在刷卡片..

請他讓我們玩一場就好.....他居然投了錢,卡片拿走,就讓鋀跟柚子玩...

才想說賺到一場,省了30塊...

沒想到這兩支,玩完以後,居然討卡片....說他們都沒有拿到卡片...

這.......(就被真正投錢的人拿走了嘛)

就在這個時候,旁邊的玩家,居然拿出一"疊"他重複的卡片,送給鋀鋀跟柚子...

喔厚厚~~~整個大賺到啊!!

依照一場一張,一場30換算下來....至少賺了1K有...

 

今天,根本就是林鋀鋀跟林柚子的Lucky Day嘛..

看牙醫,照他們說,很好玩...又有貼紙可以拿..

又玩到免費的機甲英雄,又有免費卡片可以拿...

......

好啦..其實是,爸爸媽媽的Lucky Day啦...(一整個省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cli 的頭像
    bcli

    ~*Asyura*~

    b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