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才寫下標題而已,

我就感動的要飆淚了啊~~

話說鋀鋀很久以前開始,白天就不用包尿布了..

可是一到晚上,說什麼就是不肯把尿布拿掉..

問他要不要戒尿布,他每次都是給我回,可是我會尿下去啊...

 

終於..在這麼久的這一天...

這小子,居然突然跟我說..

"媽媽,我今天不要包布布好了.."

!!!!!!

再三的跟他確認,你真的要挑戰不包布布?!

他都是給我肯定的答案耶...喔厚厚...

 

昨晚,他爸爸幫他換過一次褲子(是滴,還是有尿了下去)

但是,他也自己起床去廁所尿了一次...

以第一天來說..

個人是覺得算表現的不錯囉..

超級值得紀念的一天啊..

以後10/3就是我們家的尿布紀念日啦~

阿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