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其實我已經觀望電視購物很久了..

只是一直提不起勇氣拿起電話然後,把號碼按下去..

每次電視上出現的..還剩10組..答答答.....倒數計時5分鐘..答答答...

總是讓我深深著迷,(聽說,限量幾組都是騙人...)

但一想到,一旦打通電話以後...可能會出現的繁複訂購流程跟付費流程..

整個人就會清醒了過來..這想法抑制了我好幾次(神奇海綿剛出道的時候,好神拖把組,包包...)的衝動..

一直到前幾天..

跟家人一起看電視轉台時不小心瞄到,答答答..

四套...四套...馬甲型內衣褲組1xxx.還加送一件保暖衛生衣喔...OH~My God..

怎麼會這麼便宜..我淪陷了...真的淪陷了..

當下來不及記下電話號碼,還要裝做一付若無其事,(其實內心澎湃洶湧啊~)

跑到購物台的網站,打算定一組來..沒想到....那一款size已經都售完...

還好..還有其他款可以挑....選了一套3組+送衛生衣只要1160的...

還可以超商取貨付款,真是太方便了..

拿到貨的時候...多開心啊~~

其實,整個流程沒有我想像中的麻煩...甚至比拍賣要方便...

他的整個售後也做得很不賴..

像我尺寸不合..戰戰兢兢的打電話去,他也很和善的說明,我要的尺寸沒有,可以直接幫我辦理退貨...

也不用多付運費...

我想,一旦打開了電視購物的大門,橫跨無阻又很愉悅以後...

喔厚厚~~

我下次看到心動的東西,一定能大無畏的拿起電話訂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