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考慮好久,小柚子的英文名字到底要叫啥...

基於柚子的老媽,也就是我~英文程度並不好的份上...

取英文名基本條件當然就...

1. 聽音就能拼出字..

2. 看字就能念出名..

3. 別太菜市場..

鋀鋀的Ethan也是遵照這三條rule所取出來來的喔...

 

一度中意的有Lucas,Ryan,..

但是,Lucas念起來感覺很像在講中文..

Ryan又跟現在的老大沖到..還會讓我想到摳哥,不自覺得又聯想到超大漢堡..(恩..為什麼會想到漢堡勒..= =a)

所以.....

遲遲沒有那種讓我覺得"這就是柚子的名字啦!"的英文名字出現..

這一兩個月整個就是煩惱..

 

一直到昨天..

靈光一現..耶..Neo...

就是Neo啦..這就是柚子的英文名字啦..

 

查了一下,俺到底是在哪聽過這個名字的..

原來,是駭客任務裡的基諾李維扮演的救世主..

Neo 重組後成 the One..有創新,革命之意..

恩...不錯不錯..就決定是你啦.

 

跟柚子他老爸說了這個決定以後...

他老爸居然回我,"你喔"..

"我怎麼了?!"..搞得我一頭霧水..

"Neo念起來不就是=你喔".................

靠...機車勒...

好好一個救世主名,被這個老爸一講,搞得整個台掉了...

"不然Nemo怎樣?..也是N"...

靠...柚子又不是小丑魚...這個老爸根本是來亂的嘛..

 

呼~息怒,息怒....難得覺得一個名字不賴~

我不會在意一個台客所講的話滴...

柚子,你的英文名就是Neo囉...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