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鋀鋀仔700公克囉...
3D的超音波照起來..已經看得到側臉的輪廓...
一直跟林阿裕說...
怎麼超音波照下來的相片,這麼像歷史課本上的木乃伊照...
不僅臉的質感像,連手都是環抱在身前...
真的是...超好笑的...
不過鋀鋀側臉輪廓,有滿明顯高低起伏...
整個看起來,好像跟林小裕比較像說..= =a..
真是,我還以為鋀鋀會像我勒...
這次體重沒有增加太多..還在正常增加範圍內...
不過很怪的是,鋀鋀才700公克..我到現在卻已經胖了4-5公斤有...
降數學算一下..另外的4公斤是走去哪?!..Ora..
到時候生鋀鋀的時候順便抽個脂好了...
不然應該要減肥減很久吧...
啊...
最近林阿裕越來越熱中一些有的沒的事...
像是找胎教音樂每晚睡前放...
什麼水晶音樂,古典樂都有...,
某一天看電視的時候,他突然無聲無息...
偷偷跑去看,原來是躲在房間裡..暗黑黑的不知道在幹嘛..問他..
他才說....我在給我兒子編輯胎教音樂的播放清單..
前幾天居然還跟我說,他在考慮要不要找佛曲.....
還有,會聽大家說有關吃的東西...
像這兩天也不知道從哪聽來,孕婦要喝羊奶,寶寶的氣管會比較好..
今天早上馬上就生了一瓶嘉X羊奶放在桌上...
還在留言板上寫:"要記得喝羊奶喔~"..
還會對小事情越管越多...
像是不准看WWE...
之前去聽同事給免費Linkin Park演唱會的票,也被碎碎念...
演唱會都已經結束了,只要他想到,還是會被唸....
還會唸不准玩電腦太久...不要跳來跳去,要慢慢走...不能逛太久的街...
然後...會開始把"這是給我兒子吃的","這是給我兒子聽的","這是給我兒子認識的"..
這些話掛在嘴上...= =a..
...
也不知道是因為肚子大起來..
他開始有了當爸的自覺還是怎樣...
有時候.....還真是,認真的很可愛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