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ELLA / 詞:ELLA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 (們) 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薔薔 謝謝妳

 


 


整個就是催淚..
每次一碰到這首歌..
就會不自覺讓人想到,要是狗仔死掉的話..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把可樂樂給帶來..

也許是個小麻煩..
但,就是愛啊...
為什麼就是不懂呢...要怎麼樣才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