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te you..

只是當個乖寶寶..
說出一堆根本不能實現的承諾..
我自私..不為你想..
你又有替我想?!...
誰沒有父母..就因為你開出的諾言..
我讓步..
因為是你的...一切讓你自己決定..
還有什麼不滿..
難道還要逼著人對著不喜歡的東西..
假裝出愉悅...
你才滿意..

隨便怎麼說..
無理取鬧..自私自利..為了反對而反對..
都可以..
就是討厭那種唯命是從的樣子..
跟著一個人...不是跟著一家子..
若是兩個人的事..都要由其他人來干預..
那我退出..
我不參與這個選擇..
你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
別強迫我一定要跳進你們的圈圈...

現在這件事這樣..
以後其他事也會一樣...
如果沒辦法繼續..
我會接受..也請你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