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些什麼..
又不想寫些什麼..
啊...
不知道啦...
說穿了..應該是..想..在上班時間...
做些不該在上班時間...做的事吧...

寫完...
還是乖乖上班吧...

對了...final destination3..比2好看...
死法有比較利害的感覺...
另外還有附送..女人露點...(雖然是醜女人...)
看完這部電影,只有一個想法......
搭乘遊樂設施...
一定要聽指導員的話...
不然會害人害己啊...

啊..還要記下..黑師傅捲心酥...
預約有可能要等個各把個月...
用yahoo拍賣買好像會比較快拿到..
最近對拍賣下標好懶..
所以要提醒..主公去買...

說到這個..
最近又開始覺得..
主公好像也不是那麼貼心的...
通常..一個女生問男生說...xxx東西好像不錯吃,,你想不想吃吃看..之類的...
男生不是都應該...馬上記下來..偷偷跑去買..然後拿給女生...
要不然就是回..你想吃啊..那我去買...之類的..
哪有人會回問...你要買給我吃嗎...= ="
啊..你是白吃嗎...
我要自己去買的話..幹嘛還要問你..我直接買,然後給你就好啦...
又不是像榴槤那種具爭議性的食物...
這應該已經是很明白的暗示了吧...
還有還有啊...
女生28天...跟男生說肚子不舒服之類的...
上班的時候用msn說..
通常下班以後..男生也應該會擔心...
打個電話關心一下...或問問女生狀況吧...
居然完全沒有...
是忙到忘記你家女朋友正在大失血...
還是沒有痛到在地上滾..都不算什麼...
搞什麼啊...

有些時候...嘴巴說說大家都會..
我會對你好..會疼你...
要是我家的狗會說話...說不定都會說勒...
唉...
可能在一起太久了吧...
一方要求變多..
一方又覺得對方應該多包容...
但有些基本的東西...應該是下意識的吧....
難道還需要別人提醒...

厚..本來是要上班打混的...
現在越想越生氣...
回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